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

2019 FORD MUSTANG ECOBOOST美式肌肉車:野馬閃亮登場!

 謝謝客人的支持,也恭喜他買到一台好車。

這台車是2019年的 FORD MUSTANG ECOBOOST,而且,還是一台雙門敞蓬車:convertible!


美式肌肉車是很多男人的最愛,有段時間我也很喜歡,所以當我知道客人訂這台車的時候,我的內心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又可以看到這款「帥車」了!

這客人跟我們一開始互動時就表明自己的想法,這是最簡單的,也就是您知道要什麼車,可以花多少預算?把所有的條件列出來,這樣我們開始找車時,也很快就可以命中目標。

所以,我還記得當時在買這台車時,大約只花了三天不到就買到了,這是在去年底的時候,美國車多,不像現在八、九月份,車輛超少的!


我知道很多人會想知道這台車買了多少錢?待我慢慢的跟大家分享。

2019 FORD MUSTANG ECOBOOST CONVERTIBLE 野馬2.3雙門敞蓬車辦到好多少錢呢

從國外自辦外匯車回台灣,所需花費的費用包含:國外車價、國外相關費用、船公司、進口報關相關費用、驗車相關費用,以及其它的雜費如拖車…等,當然最後要加我們公司的服務費用。

首先,這一台車是在加拿大找到的車,所以各位可以知道加拿大買車回台灣的費用跟流程,先看一下這台車的國外原始資料。


一般來說,若您是在美國買車,你就會有美國車主證:TITLE,這就像在台灣買車掛牌,你會拿到一張行照;而若你在加拿大買車,那就要看您是在那一省買的車,加拿大他們沒有共同的車主證,反而是用保險證代替,像是BC省,也就是我們最常買車的城市:溫哥華,就是用ICBC代表,而ONTORIO這邊,就是拿上面的這張PERMIT代表。

台灣的外匯車進口驗車法規要求很多,特別是文件審核這一關,有時連我們也會不小心遇到麻煩,更別說很多車主沒有經驗,稍不留意就會被VSCC車輛安全審驗中心退件,不可不慎啊!


這是在多倫多當地船公司接車時的照片。

這是在加拿大的東邊,要先運到溫哥華,再從溫哥華坐船運車回台灣

我們這邊的做法,就是不管到那一關,我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後傳給車主。


一般來說,我們會針對車輛的四面八方拍照,也想讓車主第一時間知道車輛的所有狀況。

因為我知道,我們每位車主花這麼多錢買車,在沒看到實車的情況下,也只能依賴照片來判斷車況了。


最重要的是趁現在車輛還在加拿大的時候,若真的發現有什麼問題,至少我們還可以請我們加拿大車行去處理,這也是我們的經驗,總比車輛回台灣後才發有狀況,那就麻煩了!

國外進口車保固一般會比台灣優惠,當然還是要看當地經銷商,這就是我們加拿大代購車商幫我們努力的地方了。


這台車買的時候還非常的新,里程數只有3000公里左右,這就是自辦外匯車的好處

在台灣,若你想買這麼低里程數的車,你會耽心是不是車商調表,但是在國外,你可以自由自在的選擇,不同的里程數有不同的價格,所以可以完全按照你的預算來挑車。


因為在國外,調表是很重的罪,所以可以放心的買低里程數的車。(不用害怕黑心車商調錶)

記得當初我們也是挑了三台車讓客人選,最後是客人自己決定買這台車的,主要就是著眼於這台車的低里程數。

當然,這台車的車況相當的棒,這一點可以由客人開車的表情即可知道。


有聽到嗎?那引擎聲音聽起來真的很熱血!

野馬在台灣也有總代理引進,但是因為款式的要求不同,客人希望買敞蓬車,而總代理並沒有進這款車,所以客人才選擇自辦外匯車。

這也是為什麼外匯車會盛行的原因,畢竟在國內總代理沒有引進的條件之下,若有外匯車可以選擇,當然就沒有必要侷限於車款,而可以自在的選擇了!

上面這台2019 FORD MUSTANG ECOBOOST野馬敞蓬車已經進口了,提醒一下,車不在我們公司哦。不在就不在,我不喜歡車賣了還請客人來公司看車,很奇怪,難道要看空氣嗎?


這是進口報單內容,可以看出進口人是我們帝師汽車有限公司,進口日期是110/02/04,剛好是過年,所以…報關流程被多卡了十天,悲啊。

這一條跟想在台灣直接買現車的客人分享的小技巧:你在買車時也可以注意一下,看進口人是誰,你就知道是不是第一手的車!

順便跟各位分享進口車關稅申報的辛酸…我們被補稅金了。

這是稅單。

一般進口車海關課稅方式有分二種,一種是稅放、一種是押放,這台車是押放,就是會先繳一筆稅金後即可把車從海關領出來,然後4-6個月後你會收到通知,有點像是樂透開獎一樣,看是補稅還是退稅。

但…這次中了…補稅2萬多元。

這些是我們辦外匯車的心得分享,相信大家還想知道這台2019 FORD MUSTANG ECOBOOST野馬敞蓬車辦到好多少錢吧,由於是客人隱私,我可以稍稍透露一下:不超過160萬元。

💖

不同里程數,不同配備,當然車價就會不一樣!

你們想要買什麼車呢?您們想買的車在國內找得到嗎?

請 點 "LINE我"
可點: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。

如果你們跟這任車主一樣,也是想買一台特殊的車歀,歡迎跟我們聯絡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