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微電按摩,真的讓我放鬆很多!

買賣進口車 ,壓力很大,加上長期坐著打電腦,姿勢不良,運動量也不夠,所以,就開始有了一些不影響生活,但持續不斷的小毛病…失眠、肩頸僵硬、手酸…又變胖了…


聽說…有一點肉的人很好看,但…只限於有一點肉,若是不小心多了一點肉,那就慘囉!

朋友介紹了一種新的減肥按摩方法:微電能量按摩。

據說是用按摩的方式導入能量,將體內的正負離子重新排列組合,喚起細胞重整,使其活化,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,達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狀態…。

有聽過天池能量場嗎?

地址在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,卡拉拉火鍋2樓,不遠,那就試試吧!

說不定真的能夠減肥瘦身喔!

1、先預約時間日期:畢竟這是私密的個人行程。

2、到現場,佈置的很溫馨,老板娘還有很強的信仰,而且可以幫忙問事、補運,真酷。簡單的聊了一下天,放鬆心情後,就開始進入按摩室。

3、一張很大的床,沒看到什麼儀器,然後老闆娘把流程講一次,接著按摩,當然要脫衣服,躺在床上,蓋上毛巾…

4、很神奇的感覺,老闆娘的手一觸碰我的身體,就立刻「來電」…不是交男朋友的來電,是真的被電到了…而且是電到我的肉裡面了…

5、本來以為會很刺激的,但雖然有刺,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然後,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!

6、嗯!我記得還翻了一下身,換正面,還有臉,這正是我要的,把臉也「處理」一下,看會不會變成瓜子臉,然後…又睡著了!

7、醒來後,真的覺得好輕鬆喔!原本肩頸硬硬的感覺不見了,而且右手也可以很輕鬆的抬起來,重點是,原本我小腿的水腫也消下去了,感覺好像把不好的東西排掉了,果然有瘦身的效果,羞羞!

從天池能量場按摩完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天,整個人還是挺輕鬆的,表示真的有按到很深層的地方喔。


我覺得能量按摩真的很棒,體驗過後你一定會愛上這種能量按摩,可以改善長期睡眠頭痛,肩頸僵硬,筋絡緊繃,代謝循環不好……等問題,未來我應該會固定每個月去做一二次,比以往去按摩油壓來的更有深度更舒服,重點是能改善我的問題,謝謝天池能量師。

順便幫老闆娘廣告一下:(工商服務時間)

#天池能量場~微電能量按摩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
(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)卡拉拉火鍋2樓
☎️預約專線:02-279395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