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BMW 535美國買車領牌分享會

客戶願意把他美國買車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感謝他!

2014年BMW 535I順利通過驗車並且領牌成功。



這台車是四門轎車,之前有進口過BMW 535I五門旅行車,不過現在已經很難通過政府的驗車法規了,喜歡旅行車的人也可以看一下這台車:2010年BMW 535I五門旅行車。、

話說這位客人一開始原本是鎖定買BMW 528I M版的,但在美國賣車的網站上找來找去,找不到合適的車,而我也在原廠賣車網站及美國拍場的拍賣網站幫忙看。



這邊有特別提到BENZ及BMW原廠賣車網站,跟一般的拍賣網站不一樣,可以說是「第一手」的二手車拍賣網,可點:BENZ及BMW原廠拍賣網介紹

因為台灣進很多BMW 528I,所以客人想找一台比較不一樣的車,好不容易找到一台,但價格又稍嫌高了點,剛好看到這台BMW 535I M版,從美國自辦外匯車回來的價格尚屬合理,於是就跟我們公司下訂購買。



在美國買車,因為看不到實車,所以我們公司做了很多PAPER WORK,像這一份報告就是美國買車後直接送到美國BMW原廠做檢查,這目的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安心。

事實上,根據經驗,親自肉眼看到車,反而有時候會被外觀炫麗的外表所騙,而看不到真實的車況。

大家都知道,性能車會是最難顧的,特別是第一任車主的開車習慣,請看這一篇:BMW M3順利領牌分享



準備坐船運回台灣了!

美國買車最大的成本,當然就是車價,然後像是船運費、關稅、驗車費用都不小,其中關稅金額的計算有點複雜,很多人不了解,歡迎大家來信詢問。

您也可以參考我寫的這一篇:2014 BMW X3 xdrive28i的進口關稅是多少錢?



漂亮吧!

BMW 5系列的車…插花一下,這款車是目前最熱門的結婚禮車出租車種,歡迎洽詢:禮車出租行情表

因為新一代的5系列G30已經出來了,所以這一款F10的價格就開始親民了,您知道嗎?這一台BMW 535 M版辦到好的價格竟然不用150萬!



順便廣告一下,請點:2019年最熱門的BMW車款是這台

這台車剛從基隆海關拖出來到我們公司,所以車窗上面還寫了一些字,不是我還沒洗,是因為接下來要去工研院驗車,所以先不洗而已。



這是儀表板的畫面,上面有很多燈號,這是驗車要驗的項目,其中「胎壓燈」符號最是重要。

多重要?若不一樣,您就只能準備62000元複測了!

可以看此篇:胎壓偵測輔助系統測試



另外這是美國加拿大進口車的特殊標記:B柱貼紙。

若您要從美國運車回台灣,首先一定是估進口車關稅金額,而要估關稅金額,要查您的車輛配備,此時我們可以透過您的車身號碼就可以查出來。

要查車身號碼很簡單,看駕駛座門打開的B柱貼紙上面就有了!

看個笑話:B柱貼紙上車身號碼VIN No.的意義



這是拖車。

因為車輛到台灣後是沒有車牌的,此時若從基隆港拖到我公司,或是要去驗車中心,或從驗車中心測試完畢後拖回我公司,就是用拖車處理。

請看這篇:進口車的隱形成本-拖車費用

這拖車是四輪離地,而且目前這些拖車本身都有保險,也是對客人的一種保障。



這是車輛的測試報告,一般是檢驗好車輛後就可以把車領回來,只是這時還沒有辦法領牌,大約要等10個工作天。

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@,有問題可加入好友問我哦。

加入好友

加入後請發個“ok”給我,我會立即回覆您。

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進口車說明分享會,希望把我們的成功經驗分享給大家聽,歡迎報名。

這麼長的時間,就是在等驗車中心出驗車報告,然後把報告送交通部、工研院、環保署、能源局等單位核章,核好章後才可以領牌。



不過,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開車,此時也可以辦臨時牌,一般臨時牌是辦五天,到期後要歸還監理站,不能自動續約。

目前政府規定,進口車要申辦臨時牌,有三次的限制,每次五天,也就是總共有15天可以用…真的是太短了!

但…沒魚、蝦也好,因為最後要領牌時,也要開車到監理站辦理,還是要開車去監理站:驗廢氣、前輪定位、燈光。

看一下夢幻的車牌,請點:BMW-8888車牌招標



YA!順利領牌成功。

這台車當初在驗車時,還有遇到一點小意外,還特地到德國原廠叫料…讓整個驗車的行程多拖了一個月,真的是很對不起客人,所以我們公司也做了應當的補償動作。

每一次幫客人買車、運車、驗車,我們都一再提醒自己要小心,但我也知道,很多情況的發生不是取決於我們,這時候如何處理後續狀況就很重要了,謝謝客人的諒解,讓這次的美國買車領牌任務順利且圓滿的完成!


感謝您按「讚」,我是陳道 Will Chen、0905155659 (同LINE ID)

買進口車找陳道、資訊透明最可靠。

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 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:

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

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!

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?

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!

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?

到德國買車E200,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?

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:BENZ CLA45

外匯車商推薦: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!

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,傻子吧!

有聽過玄天國際嗎?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!

驗車心得Maserati Ghibli SQ4油耗污染測試

如何賣車賣得好?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…

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

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:BMW 530I!

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!

一年當中,買車最好的時機點!

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!

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?BMW X5!

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,只有BMW 535I M版!

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?

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?

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!

加拿大買車不滿意,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?

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!

開進口車不是炫富,反而是聰明的選擇!

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,嚇人啊!

歐巴馬的新政策:來去美國買車吧!

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,以BENZ E300為例:請點

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@,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。
加入好友

加入後請發個“ok”給我,我會立即回覆您。

延伸閱讀: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

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!

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!

驗車費和關稅真高,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?

BMW M6在驗車中心NG:噪音測試法規很扯!

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。

進口關稅會退?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!

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。

我終於會賣車,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!

相同的信仰,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!

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

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!

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!

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?

問事: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!

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!

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!

有聽過帝師汽車嗎?最後的結局大公開!

我在日本當導遊,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!

留學生的經驗分享: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

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: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

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!

很痛苦的回憶,AUDI Q5 2.0T要通過ARTC的檢驗這麼難!

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!

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?!

美國買車大公開:BENZ C300 AMG!

國外開的車帶回來,沒想到BMW X5 35I可以省的價錢這麼高!

護照、行李,稅金,找對人很重要,看BMW 435I的經驗!

美國搬家回台灣,順便帶台benz c300!

美國DMV辦牌的速度比台灣監理站慢了一百倍啊!

只要運車回台灣就一定會遇到的問題!

從美國買車到台灣領牌只要70天就搞定的原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