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BMW 428I 敞蓬車開大門走大路

 新的一年開始,當然就要開大門走大路開敞蓬車,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台車:2016 BMW 428I 價格超美的敞蓬車。

這台美規BMW 428I辦到好多少錢呢?等一下我在文中會跟大家分享。


漂亮吧,白外外觀,淺黃色內裝,一看就知道夏天來了…

這台車是硬頂的哦,再看一下合起來的樣子:


實車實照,絕無虛假。

這台車是我們請美國拍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整個外匯車購車流程

首先,客人是在2020年7月初認識我們的,是透過LINE的連結,他直接跟我們約時間碰面。


這是我們跟客人LINE的截圖,然後呢?我們就開始找車。

因為客人的要求非常明確,白外敞蓬,內裝不限,再加上有給我們大致上的預算,我們很快的便找到合適的車。

然後當然就是標準流程:查這台車的配備,查這台車的事故報告,目前看來都沒有問題,所以客人很愉快的付了頭款,我們也就立刻跟國外下訂金買車。


從我們跟客人的第一次碰面到下單成交,只花了二天。

很感謝客人對我們的信任,我發覺,當雙方的互動愈單純,最後的結果也就愈完美。

接下來就是美國匯款了,我們的方式是請客人直接匯美金到國外,這樣子的話,這台車就會用客人的名義進口。

有人說這種方式好,有人說不好,那根據我們自己多年來的操作及最後客人的反應,大家還蠻能接受的。(PS:我們也可以接受不同的方式,您可以直接跟我們聯絡哦。)


客人在去銀行匯款時,有時銀行會擔心您被騙了,所以會要求您拿出什麼證據…請放心,這些都是銀行的必要流程,我們經驗多了,所以都可以協助您。

接下來的流程就是拍一堆照片了:從車到LA的代理手上,車到船公司的手上,車到報關行的手上,以及車到驗車中心的手上…

以上這些流程都有提供照片給客人,一方面是讓客人安心,一方面也是要責任釐清,萬一有什麼損傷,也知道是那一階段造成的。

這台車是約在2020年10月下旬領牌的,領牌前我們照例會詢問客人是否要買保險及保固險,一般來說自辦外匯車的模式,我會建議一定要買,至少在第一年一定要買,因為我真的怕「水土不服」,但目前保固險還要配合事故險一起購買,這樣會比較安心!


我們的報價也很清楚,一開始就讓你知道這些費用。

像我自己開的BENZ GLK350第一年時也是買乙式+保固險,第二年為了省錢,再加我真的也很少開…每天在公司上班…所以第二年開始就換丙式+保固險,大家不妨參考看看。

對了,您的車輛進口後,在未來「不定期」的時間,您會收到一張類似這樣的通知信,這叫做商港建設費,也叫商港服務費,當然也可以叫商港通行費,或是叫商港過路費:684元。

總之,這就是此山是我開、此樹是我栽的概念…



上面這張單子是我公司進口的車,而這費用是固定的,不管大車小車,不管公司行號還是個人名義進口,繳的錢都一樣。(很怪,上面還有標示車重,但跟真實車重無關。)

不過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那就是有些客人的車才剛到港就收到這張單子,有點像是高速公路通行費,立馬收到,但又有些客人的車都已經領牌開了幾個月才收到這張通行費的單子,我也搞不懂政府在搞什麼?

但重點就是:一定要繳。

Google一下,什麼是商港服務費:就是通行費的意思啦,不管是船舶、旅客、貨物三項都要收費,這樣港務局才有錢吧!至於為什麼是684元呢?



看到了嗎?我們進口車不是費率1、也不是費率2,所以列為費率3。

而不管從基隆港進口時是20呎櫃裝一台車,還是40呎櫃裝二台車,他算來算去,每台車都是684元。

好,我認為只要公平就好,雖然我不知道這筆錢是用來幹嘛的!

最後客人結帳,130萬元有找,滿意嗎?
請 點 "LINE我"
可點: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。

我們是一間專門代辦外匯車進口的公司,若您有代辦車輛的需求,歡迎您跟我們聯絡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