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2020 Lotus Evora 帥車,可惜台灣沒有引進

台灣的驗車法規很嚴?真的嗎?

因為如果不嚴,為什麼這一款車進不來台灣呢?


哇…

這是什麼車啊?

台灣應該還沒有人進口過!


這台就是2020 Lotus Evora!

Lotus的車在台灣一直不是熱門車款,主要是他「知名度」不大吧!

對台灣人來說,買車後的保固及維修很重要,相關的零件取得也很重要,若品牌在台灣沒有長期經營,那勢必這台車的「後手」就很差!


再加上現在進口車最麻煩的是:驗車!

很多人說,我喜歡這款車,我可不可以用自辦外匯車的方式進口!

我說:可以,但只要客人一聽到車測中心的驗車費用要將近40萬,幾乎所有的人都打退堂鼓了。


看一下車屁股…

中出的排氣管,這在benz或是bmw很少見到,看起來很有殺氣!

再來一張更有殺氣的照片:正前方。


有沒有像…

我小兒子玩的電動玩具裡有一支怪獸長的就是這個樣子!

坐在怪獸的肚子裡,不知道感覺如何?


內裝看起來,似乎沒這麼精緻。

可能是我看BENZ跟BMW久了,我總覺得這內裝有點“素”,是我的錯覺嗎?


GT版,不知道辦到好要多少錢?

這台車目前看來的美金售價約11~12萬美金,大約是台幣300多萬。

各位猜一下,若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辦到好的價格是多少呢?


純研究一下而已!

因為這還會牽扯到「奢侈稅」,這也是很莫名其妙的費用,因為原來奢侈稅是為了打房,但現在打房用別招,這招專門來打車…

我很佩服這個政府,到口的肥肉絕對不放過!

算了,還是回歸正道,買個BENZ GLC300價錢又好,性價比更高,放棄豪車吧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